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盖天力新年首尝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2:2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首节较量,全华班虎虎生风;最后关头,单卫国精准远投,但关键时刻连漏篮板却让盖天力功败垂成。昨晚,在主场迎战北区老大辽宁队的比赛中,拼尽全力的盖天力以99∶104惜败对手,就此结束了自己的联赛两连胜。

  主场挑战“辽老大”,王立彬首发出人意料地派出了全华班的阵容,这一招果然收到了奇效。李栋梁内线突破连得8分,马玉坤、单卫国连罚带投,盖天力开场就以16∶5先声夺 人。但此后,在对方的紧逼下,盖天力队员进攻屡投不中,辽宁队刘欣然、田雨里冲外突,联手打出一个19∶4的高潮。首节结束时,辽宁队24∶20领先。

  梁伟、单卫国外线开炮,盖茨内线连投带罚。第二节伊始,盖天力34∶31将比分反超。此后较量,双方你来我往。但半场结束前,盖天力连续4次进攻均无功而返,刘欣然则接连投中两个三分球。半场结束时,辽宁队49∶46继续领先。

  用比分换来宝贵的时间后,王立彬第三节派上盖茨、卡瑞的双外援阵容。卡瑞打3分成功,盖茨两罚两中。第三节伊始,盖天力将比分追至55∶57。但此后,卡瑞和盖茨的进攻配合连续出现失误,刘欣然内外开花,郭士强断球上篮,辽宁队迅速将优势扩大至68∶57。盖茨内线强攻,单卫国跳投中的,盖天力将比分追至66∶68。但接军、田雨内外开花。本节结束时,辽宁队将优势扩大至73∶66。

  岳鹏飞接连投中两个三分球,第四节开局,辽宁队81∶71继续扩大优势。单卫国、冷冬联手贡献4个三分球,盖天力顽强将比分追至96∶96平。亚历山大、岳鹏飞、接军连续罚球命中。终场前17秒,辽宁队102∶96领先。单卫国再度不可思议的三分中的,但岳鹏飞也在盖天力被迫犯规后两罚全中,最终为辽宁队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