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胡卫东:回去好好总结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1:0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徐强:最后一节没打好

  今天这场比赛应该是比较高水平的比赛,我对我们队员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特别是在防守方面,我们做得很好。但是主要是最后一节没有打好,尤其是最后几十秒钟,控制 得不太好,但是对队员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坚持到最后还是很满意,也很感谢大家能够一直拼到最后。

  吴庆龙:赢得非常幸运

  南钢同曦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排名目前在第一,这样的一支队伍,我们打起来确实很吃力。我们两支队伍都刚打完比赛就从外地赶到蒙自,旅途的消耗很大,大家都很疲劳,但是场上,我们的队员很拼。最让我满意的是,在全场大部分时间都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一直没有松劲,等待机会,最后这个机会来了,这个机会就是对方的失误比较多,我们是13次,对方是30次,这也是我们赢球的一个关键。总的来说,这场球赢得非常幸运。

  胡卫东:回去好好总结一场

  已经到手的胜利眼睁睁地旁落他人之手,这让南钢同曦的将士们很郁闷。休息室里,大家都很沉默,有人埋怨起西蒙最后时刻的一次犯规,一次失误,西蒙立即就火了,站起来套上衣服就要走,嘴里嘟囔着:“都怨我,都怨我,我离开好了。”胡卫东赶紧喊住了他,对翻译说:“告诉他,他今天打得不错,没有人埋怨他。”老胡说:“西蒙今天的防守的确很不错,虽然失误有点多,但是防得还是很好。”回旅馆的车上,胡卫东再次对大家说:“今天其实大家都打得不错,回去到楼下的桑拿洗个热水澡,吃个饭,然后好好想想问题出在哪里。”旅馆的房间由于没有空调,非常冷,怕队员着凉,胡卫东特意关照他们去泡个热澡。“今天的这种精神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失误确实太多了,上一场我们是28次,这次干脆30次了。”领队陈忠说,“回去后,要好好总结,找出原因,并找到解决的办法,我们下面才能赢球。”金陵晚报记者王文文(编辑 小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