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5:2大胜莱切 “冬季杀手”点燃圣西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0:56 沈阳今报
  记者刘世强

AC米兰5:2大胜莱切“冬季杀手”点燃圣西罗(图)
  今报讯虽然圣诞节已经过去了十多天,但昨天的圣西罗球场依然充满了节日的气氛,红黑军团为所有的米兰球迷献上了一份超级大礼,而这份礼品中最昂贵的部分就要数“冬季杀手”克雷斯波的爆发了。

  也许是现在的南美洲正处夏季,也许克雷斯波已经习惯了在欧洲的冬季爆发,在与莱切的比赛中,“冬季杀手”上演了帽子戏法,使他近5场比赛的进球达到了7个。舍甫琴科也贡献了一个进球,托马森也有所斩获。尽管内斯塔被红牌罚下后,莱切的博季诺夫与卡塞蒂扳回两球,但红黑军团已经将与尤文图斯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2分,米兰战车已经逐渐驶上高速路。

  赛前,舍甫琴科从《法国足球》主编手中接过金球奖奖杯。在开球前,双方球员为十余万海啸遇难者默哀了1分钟。比赛从一开始便成了米兰人的表演,比赛进行到67分钟时,克雷斯波便打进了他在本场比赛的第三个球,这也是他重返意甲赛场后的第一个帽子戏法,此时的克雷斯波已经非常平静,看到球滚入网中,他从草皮上爬起,与为他助攻的舍甫琴科拥抱在一起,随即,安切洛蒂做出了换人的决定,托马森上,克雷斯波下,一是为周日的比赛保留体力,二是让克雷斯波聆听球迷的欢呼,阿根廷人走到场边,高举双手,向圣西罗看台鼓掌,回报他的是满场的掌声,而在两个月之前,克雷斯波从同一个区域走下球场时,迎接他的却是嘘声,仅仅两个月,一切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说到这两个月来的巨变,克雷斯波显得很兴奋:“当我走下球场时,我听到了球迷的欢呼,我感到犹如梦幻一般,在圣西罗这样多的观众面前比赛,真的感觉很不一般。我会用更多的进球让他们与我同样幸福。”

  安切洛蒂也不忘在新闻发布会上“起哄”:“对于今天全队的表现,我感到非常满意,我们希望能够继续打出这种风格,这是贝鲁斯科尼主席所喜欢的。”对于克雷斯波,他更不惜溢美之词:“我一直都认为他是个超级前锋,现在我们根本不用担心进球的问题了。他今天进了3个球,下一场也许会进4个、5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