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篮协处罚俩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0:56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

  今报讯河南赛区和山东赛区各被罚款1万元,同时取消优秀赛区的评选资格。中国篮协昨天对两个安保工作组织不力的赛区做出了处罚。

  在第22轮河南队与八一队的比赛中,部分河南球迷由于不满裁判判罚,多次向场内投 掷打火机、塑料喇叭和饮料瓶,结果造成比赛中断了近2分钟。比赛结束后,又有观众强行闯入场内,并险些与部分球员发生冲突。为此,中国篮协昨天对河南赛区提出了通报批评,同时给予河南赛区处以罚款1万元、取消优秀赛区评选资格的处罚。

  与河南赛区遭受同样处罚的还有山东赛区。5日晚间,山东队与八一队在山东泰安进行比赛。距离第二节结束还有7分多钟时,山东队队员持球突破时踩到边线,主裁判当即判罚球出界违例,山东队队员和教练对此颇为不满。巩晓彬几次欲闯进场内指责裁判,他的举动也引发了观众对裁判的不满,个别观众将手中的杂物投进场内,造成比赛被迫中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