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能收购郑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0:5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继在中超元年以千万元收购射手李金羽后,山东鲁能俱乐部在今年的国内球员转会市场上仍然是最大的买家。经过与深圳足球俱乐部一番拉锯式的谈判,山东鲁能已经敲定了引进国脚郑智的价格。1300万元人民币,使得郑智转会山东鲁能成为今年国内转会市场上的天字第一号交易。

  去年夺得双冠王的山东鲁能队今年将面临着国内和亚洲赛场上的两线作战。为了取得 好成绩,该俱乐部不惜斥巨资引进国脚级球员。在引进肇俊哲未果后,山东鲁能加强了收购郑智的步伐,而铁心要离开深圳的郑智也对山东鲁能俱乐部稳定的环境十分青睐。在此之前,阻碍双方走到一起的只有价格问题。

  虽然中国足协认为国内球员的转会身价最高也不会超过500万元,但这也只是在转会榜上对外公布的虚价。深圳足球俱乐部给郑智开出的转会费是1600万元。几经讨价还价,山东鲁能最终出价近1300万元人民币,这个价格也让深足感到满意。

  从去年联赛结束后,郑智就一直为能够离开深圳而忙碌,甚至为此先后前往德甲和英超进行试训。现在转会一事基本尘埃落定,郑智表示也终于可以喘口气了。“作为球员我就是想找一个稳定的环境再好好地踢上几年,其实就是这么简单。”郑智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