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字号教头完成务虚总结 元老们积极发言提建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0:5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昨天中午,中国足协在广东清远召开的各级国家队教练2004年工作总结会在务虚的氛围中结束。虽然与会代表提出一些好的建议,但是由于中国足协的几位副主席都没有参加会议,因此没有形成任何决议。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上,除了各级国字号球队的教练进行工作总结外,与会者还就中国足协以前颁布的关于国字号球队制度建设的19条意见提出了修改建议。此外,中国足协还 邀请了马克坚、金志扬等足坛元老级教练员参加会议。此举一方面为了给国字号球队的建设提出好的建议,另一方面也是涉及到确立教练评议制度的问题,特别是如何加强对洋教头的监督一直是中国足球的老大难问题。

  在昨天的会议上,马克坚、金志扬等元老首先进行了发言。他们对目前的训练方法和球员培养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元老们认为中国足球总是出现青年队出彩而成年队出丑的情况,其根本原因还在于过分强调身体力量的训练,而在教导球员阅读比赛能力方面有欠缺。随后,国字号球队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冯剑明(青少部)、张健强(女子部)和朱和元(国管部)也发了言。在发言中,有关提高国字号本土教练员的薪水问题也被重新提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