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活塞被熊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0:41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7日讯 31%,这是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活塞与灰熊一战中,主场作战的活塞的投篮命中率。最终活塞以79:101惨败给灰熊。更令人惊讶的是,活塞头号得分手汉密尔顿全场10投0中,仅靠罚球得到14分,而14分竟是活塞众将的最高得分!活塞全场出现了23次失误,并被灰熊封盖15次。灰熊则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取得开赛以来最长的5连胜。

  已经4连胜的灰熊此役“熊”风不减,首节他们就以28:23领先。波西和斯威夫特在第 二节的突然发威让活塞拿手的防守也失去威力,而活塞原本命中率极高的投篮也成了“百发百不中”。上半场结束时,灰熊将分差拉大到53:44。第三节一开始灰熊就打出15:3的攻击潮,凭借迈克·米勒单节砍下的12分,灰熊在本节结束时以82:60遥遥领先。巨大的分差让第四节成为垃圾时间。比分最终定格为79:101。

  同样取得了四连胜的步行者就没有灰熊那么好的运气了,面对马刺密不透风的防守,他们以98:111败下阵来。

  另一场比赛,奇才爆冷107:96击败超音速。 (宏木)“得分王”10投0中汉密尔顿创耻辱纪录

  活塞在历史上就是支爱写神话的球队。当年他们靠“坏小子军团”两度称霸NBA,去年又出人意外地打败湖人重夺冠军。身为卫冕冠军,昨天他们也没闲着,惨败给灰熊的活塞仍然创造了一个NBA闻所未闻的新纪录:全队“得分王”竟然10投不中。此人就是汉密尔顿,活塞连续两个赛季的第一得分手,有时准到几乎百发百中的地步,昨天竟然“百发百不中”,最后全靠罚球得了14分,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就这么可怜的14分,居然使他仍是活塞的最高得分手。

  “这就是那种最恐怖的晚上,篮筐像加了盖子,球怎么投都不进。”赛后,汉密尔顿沮丧地说道。

  不过,活塞老帅布朗却认为赛前疏于准备才是活塞表现糟糕的根本原因,“也许一场这样的比赛可以使我们清醒过来,认识到我们现在到底有多糟!”布朗怒气冲冲地说,“我从来没想过我还得教球员们如何努力,但今天我却不得不这样做,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支需要我这么做的球队。”

  但有一个人正在窃喜,他就是灰熊的威尔斯,这位活塞弃将昨天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我只想在对阵任何让我走人的球队时打得更好。”威尔斯不无嘲讽地说,两年前他就在对阵活塞时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7分。

  谢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