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莱的海埂夜生活:够级、把一、保皇、斗地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0:41 半岛都市报

  海埂的阳光是明媚的,但在海埂的集训生活是枯燥的,这一点,贝莱特的队员们深有体会,为了在业余时间解闷,队员们也是苦中作乐,通过各种方式来调节生活。

  昆明昼夜温差很大,一早一晚气温很低,而队员们的宿舍里没有空调,晚上都得捂着被子睡觉,生怕挨冻感冒影响训练。队员们的生活也非常单调,白天除了训练之外就是睡觉,只有晚上有点时间乐一乐,但基地里的娱乐设施少之又少,只有个台球室,还每天都挤 满了人,队员的房间里只有个小彩电,连电话都没有,打长途电话也得用手机。

  在这种情况下,贝莱特队员们只能自己进行调节,打扑克自然是队员们最常玩的项目,够级、把一、保皇、斗地主……这么多无聊的老少爷们,随便一拉就是一桌。有些队员带来了游戏机,晚上吃饭之后,大战几个回合,输了的请吃烧烤,不少游戏迷也是自乐其中。海埂训练的球队比较多,打了这么多年球,自然有许多熟面孔,晚上成了教练、队员们聚会的好时光,吃点特色菜,串串门聊聊天,就打发了一晚上的时光。不过,玩归玩,一到晚上10:30,所有人都得按时休息,整个海埂一片寂静,在生存的压力面前,队员们也职业了许多,当年还有球员因为爬墙到外边玩而受处罚,如今已是闻所未闻。本报特派记者崔恒亮(本报昆明1月7日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