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揽百万巨奖机会“失而复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0:2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7日,国际田联公布了新赛季黄金联赛的赛程和设项,然而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却因为官方网站的疏忽,使得中国的奥运冠军刘翔角逐百万美元巨奖的机会“失而复得”。

  国际田联黄金联赛每年设12项,并且每年都会有小的调整。今年的黄金联赛男子项目增加为七项,女子减少至五项。但在官方时间5日公布的赛程里,男子项目上并没有110米栏 。这使得媒体对要首次参加全部六站黄金联赛的中国选手刘翔发出了“惜别百万大奖”的叹息。然而在不到24小时后,男子110米栏项目又出现在了国际田联的官方网站设项行列中,使得刘翔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经历了一个赛季奋斗目标的“失而复得”。可以说,国际田联因为自己的疏忽对众多关注刘翔的中国媒体开了个不小的玩笑。(生活报)

  作者:第21届冰雪节开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