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能1200万搞定郑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9:5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曹红芳)几经周折之后,国内“标王”郑智终于要来鲁能了。这场发生在2004年末和2005年初的“双杯王”鲁能泰山与“标王”郑智之间的故事终于在昨天有了结尾。据记者了解,昨天下午鲁能俱乐部终于与深圳健力宝达成协议,“标王”郑智将正式加盟泰山队。近日,鲁能方面将专门派有关人士赴深圳签定转会合同。另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鲁能俱乐部将会在最快的时间里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此事。

  昨天下午记者到鲁能俱乐部观看泰山队训练时,鲁能俱乐部副总韩公政表示:“董总(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这两天快忙死了,一直是他在操作引进郑智的事情,电话一打就是几个小时。”

  目前鲁能俱乐部已经和深圳健力宝达成了意向协议,双方只差在合同上签字,目前双方始终不肯透露有关细节,“你们就等着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吧,那个时候所有的细节就都清楚了。只要合同没签,就算不上板上钉钉,当然,郑智转会的所有的细节都已经谈妥了,现在就差签字了。”一位熟知内情的人士透露。

  在这两天的电话谈判中,深圳方面虽然一再坚持1600万的转会费,而鲁能只肯给出1000万。由于郑智铁心要走,深圳也就不好再挽留了,权衡利弊之后,深圳方面终于松口,最终,诚意使得鲁、深双方迅速达成协议。据悉,郑智的转会费将在1200万左右,而泰山队已经为郑智准备好了10号球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