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协处罚郑州泰安赛区:扣发经费一万 取消评优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9:0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国篮协7日开出罚单,针对近期CBA联赛中,河南郑州赛区和山东泰安赛区相继出现的违纪问题,向CBA各赛区和俱乐部发出了处罚通知:给予郑州和泰安赛区通报批评、扣发联赛经费10000元,并取消本赛季优秀赛区的评选资格的处罚。

  1月2日,CBA第22轮河南仁和与八一双鹿的比赛在河南队主场进行。主场部分球迷由于不满裁判判罚和客队队员的表现,多次出现向场内投掷打火机、小喇叭甚至饮料瓶等杂物 的现象,造成比赛中断。此前,中国篮协已对该赛区个别球迷的不礼貌行为,给予过口头警告,但此次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次数和数量都超过了前两次。

  CBA第23轮山东金斯顿与八一双鹿的比赛,1月5日晚在山东泰安进行。比赛进行到第二节4分21秒时,主队队员快速运球向前场推进时球碰边线,当值主裁判立即宣判山东队运球出界,但主队教练和队员对此判罚表示不满,随即引发观众对裁判不满,个别观众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打火机等杂物,造成比赛中断2分钟。

  中国篮协要求各赛区在接到本通知后,认真进行自查,积极改进赛区各方面工作,以保证联赛的顺利进行,并表示如今后再发生类似事件,中国篮协将严格按照《中国男子篮球甲A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给予严肃处理。(三日火)(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