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军旅抵津玩爽约闹失踪 天津女排寻求“录像帮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8:42 每日新报

  摄影新报记者崔跃勇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本赛季全国女排赛第一场决赛明天即将在人民体育馆上。昨天下午,天津队决赛的对手八一女排从京乘火车抵达天津,不过她们昨天并没有原计划进行训练,而是全体在宾馆封闭休。今天上午,八一队将到人民体育馆进行赛前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适应性训练。

  按照赛事组委会的事先安排,昨天上、下分别是天津队和八一队在人民体育馆训。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人民体育馆,发现馆空空荡荡,只有工作人员在擦拭地板。经问有关负责人得知,八一队临时将下午的练改到了晚上进行。晚上7:00记者再次到体育馆,发现仍然空无一人。据体育馆责接待的工作人员讲,他们也是等了一下刚接到的通知,八一队晚上也不训练了。

  训练取消了,众多记者希望到八一队下榻的宾馆去碰碰运气,没想到八一队此次天津之行没有住在组委会安排的宾馆,而是自己联系的驻地。听到这个消息,众多记者只能无奈地认头又白跑一趟了。

  跟八一女排的爽约不同,天津队昨天上午准时到人民体育馆进行了训练。训练的内容依然是以分队比赛为主,考虑到比赛已经日益临近,昨天的训练量比前几天有了明显下降。刚刚病愈的李珊昨天训练中表现出来的状态也有明显回升,多次在三号位和后排打出漂亮的重扣。下午球队回到大港区的宾馆后没有安排训练,教练组安排所有队员一起看了本赛季前两次跟八一队比赛的录像。张娜表示:“虽然这些录像我们已经看了不知道多少遍了,每局的比分、每个球的线路我们几乎都能背下来了,但在比赛之前再看一遍还是觉得有不少收获。决赛马上就要打了,越了解对手就越有希望获胜,我们有信心再拿冠军。”

  另外,天津队昨天上午训练结束后,还有部分球迷代表为队员们送来了慰问品和锦旗,鼓励她们在决赛中放下包袱,力争实现三连冠的伟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