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头新政力推南北分区 郎效农电话游说欲“造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8:03 扬子晚报

  本报讯阎世铎新政力推“南北分区赛”,这一涉及到赛制巨变的改革方案在执委会上提出来,与会的执委们尽管有些意外,不少人在听完阎世铎的阐述后,还是能够接受的。但当“南北分区赛”被上报总局讨论的消息传到足协后,立刻引起了轩然大波,中超设计者、联赛部主任郎效农更是大为震惊。为了“策反”其他足协中层领导,以力阻“南北分区赛”的通过,从6日傍晚到7日凌晨一点多,郎效农一直在电话游说。

  6日的执委会一结束,阎世铎推行“南北分区赛”的消息就传到了足协,一位敏感的中层干部对此打了一个形象的比喻:“中超目前的赛制是老郎郎效农一手创建起来的,他把这个当成自己的孩子,阎世铎要用南北分区赛取代它,不等于把郎效农的孩子往外推吗?老郎肯定没好脸。”

  果然,郎效农很快就有了动作,他从晚饭后就一直打电话同除阎世铎之外的几位足协副主席沟通。最先接到郎效农电话的是杨一民,郎效农向杨一民了解南北分区赛的可能性,但由于一切都存在变数,郎效农并没有得到一个确切的答案。随后郎效农又分别和张吉龙、马成全以及王有民等人通话。据说,郎效农情绪急躁,对阎世铎的行为大为光火,他希望寻求广泛的统一战线,来反对阎世铎的新政。

  阎世铎对“南北分区”情有独钟。早在2004年底香河会议期间,他就将这一动议提了出来,之后有关改革问题的多次足协内部会议,阎世铎多次抛出他的新政。但在足协内部征求意见时,“南北分区”的赛制概念,被足协内部给予了否定。

  但是,一些足协官员也万万没有想到在内部会议上几次被“枪毙”的这一提案,居然又被阎世铎在执委会上作为赛制改革的重要一项提出来。郭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