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将周海滨从国脚名单划除 鲁能泰山再动大坤念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7:48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牟晓杨)记者昨天获悉,由于中国足协已经原则上同意将周海滨从国脚认定名单上划掉,这意味着只有两名国脚的鲁能队可以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两名国脚,而除了郑智外,鲁能再次将目标锁定到张耀坤身上。

  鲁能俱乐部老总董罡在游说中国足协使得刘金东离开2004国脚认定名单后,鲁能与郑智进行转会谈判。不过,雄心勃勃的鲁能并不满足只引进一名国脚,尤其是在转会市场萧 条但又有大量有实力的国脚上榜的情况下。于是,鲁能又向足协提出将周海滨也从国脚名单上划掉,“我们不是瞎胡闹,周海滨就是跟哈恩出去转了几圈,这样就算是国脚的话有些不合理,早知道这样还不如不让他去。”董罡说话也很硬气。

  尽管这个要求看似得寸进尺,但足协最后决定给鲁能一个面子。记者了解到,中国足协已经原则上同意鲁能在上赛季只有李小鹏和李金羽算是国脚。这样,鲁能也终于可以凭借自己雄厚的财力引进两名国脚了。

  在此前提下,标价490万元的国脚郑智将被鲁能收入囊中。此外鲁能又打起了其他国脚的主意,张耀坤就是他们的首选,据知情者透露,鲁能与张耀坤早已是“情投意合”。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