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生存而战为成都而战 2005五牛欲向作风要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7: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尽管主教练余东风还在北京“充电”,但五牛队已决定在明天上午8点前往昆明开始冬训。昨天下午,球队在温江基地举行了冬训动员会。市政府以及市体育局有关领导,向球队下达了“向作风要成绩”的动员令。而市足协秘书长辜建明则明确告诉队员:2005赛季,我们将为生存而战,为成都而战。

  在完成托管后,成都五牛队为了在新赛季站稳脚,正“四面出击”物色内外援。黎 兵已经秘密与内援进行接触,他介绍,内援的目标已经锁定,相信很快就会有答案了。除5名内援的引进工作外,成足俱乐部还将在昆明冬训期间,从100多名试训外援中物色人选。此外,成足还向法国梅斯俱乐部发出信息,希望对方能够推荐2名优秀外援。

  成都市足协秘书长辜建明认为,如果能够高质量的引来7名优秀队员,加之五牛队目前的实力,球队就完全可能在2005赛季中取得良好成绩。成都市副市长蒋显伦在看望五牛队员时提出:希望球队能够在原有基础上取得进步,新年新成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