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皇马”再添一巨星 新10号创造1250万天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7:37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山东鲁能正在全力打造中国的“皇马”!昨天,当鲁能俱乐部宣布将中国足球先生郑智搞定之后,他们已经距离中国的“皇马”不远了。据悉,鲁能方面对郑智颇为看重,已经为他准备好了10号球衣。

  之前,郑智和鲁能之间一直为足协的“国脚限制”所困扰。在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的全力斡旋下,足协同意鲁能可以再引进国脚,鲁能引进郑智的第一关被打破。足协通知 鲁能可以引进国脚后,董罡就带着财务总监一起到了深圳。张健为郑智开出的转会费是1600万元,而鲁能俱乐部则开出1000万的底价,在经过讨价还价后,双方在1250万的价位上成交。

  昨天晚上郑智表示:“在焦急的等待之后终于迎来了彩虹,接下来是该准备新赛季的时候了,我会用表现,报答鲁能俱乐部对我的信任。”据悉,目前还在沈阳家中的郑智将在几天内赶到济南,和鲁能谈自己的待遇问题,如果一切顺利,郑智将在9日面见主教练图拔,13日随山东队一起到海南春训。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