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高层透露转会疑云 申花买断李玮峰美梦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6:04 深圳商报

  李玮峰将留在深圳,昨天汇中天恒董事长李志达先生在电话中向记者透露这个消息时,显得非常兴奋。他表示,与国家队、深圳队双料队长李玮峰续约,使他对2005年将两线作战的深圳队取得好成绩寄予厚望。

  李志达向记者表示,决定接手深圳队的那一天起,他就希望球队所有教练球员都能留下,主教练朱广沪和总经理张健的续约,更让他对球队新赛季取得好成绩充满信心。他表 示,汇中天恒尽了最大努力挽留郑智,但由于郑智去意已决,汇中天恒只能尊重他的选择。据了解,汇中天恒方面1月6日已在郑智转会鲁能的协议上签字,并将合同文本传真至山东鲁能,鲁能方面昨天也已经在合同上签字,并将合同传真至深圳,合同正本也已经用特快专递寄出。也就是说,深鲁双方已经完成了郑智转会所需要的全部手续。也许是郑智的转会对李志达有所触动,他作出决定,一定要留住李玮峰。

  1月6日晚,李志达责成汇中天恒副董事长、深足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与俱乐部总经理张健一起,同李玮峰面谈,谈话一直进行到深夜。杨塞新代表总部表示,希望李玮峰能留在深圳,继续为深圳队征战A3、亚冠和中超联赛出力。李玮峰曾多次对媒体表示,他提出转会是希望能有一个稳定的环境,而尽全力挽留李玮峰的汇中天恒,显然在各方面都满足了大头的要求。李志达的诚意,使李玮峰最终作出了留在深圳的决定。李玮峰对杨塞新表示:“感谢李志达先生对我的盛情挽留。我在深圳6年,对这个城市的一切都有非常深的感情。深圳队是伴随和见证我成长的球队,如果离开球队,离开朱指导和张总,对我来说肯定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在谈到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汇中天恒方面表示不会给俱乐部过大的压力,只要两线作战深圳队在亚洲赛上不畏强敌、发挥自己实力,在联赛中保持中游水平,就算完成任务。李玮峰则表示了充分的自信:“作为一个老队员,我会与队友一起在朱指导的率领下,尽最大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中超中游水平肯定不是我的目标,至少也要进入前五名。”

  据悉,俱乐部可能在下周与李玮峰续签一年的合同。上海申花买断2005年第二大“标王”的美梦,在最后关头终于破灭。

  记者张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