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能教练卡罗重返深足 英国人麦卡锡将遭到弃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6:04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曾经在2000年、2001年担任深足体能教练的巴西人卡罗,已经决定新赛季签约健力宝,取代上赛季的体能教练、英国人麦卡锡。

  也许当年随塔瓦雷斯来到深圳的卡罗,给深圳人留下的印象并不深。但不少人还记得这个慈眉善目的小老头,他一说话脸上总是带着笑容。当年塔瓦雷斯赛季中与深圳平安解约,卡罗和战术教练奥塔维奥并没有追随老塔离去,而是留了下来。2003年深圳队用了另外 一位巴西人瓦迪内,2004年换成了来自英超的体能教练麦卡锡,但朱广沪似乎一直很怀念卡罗,终于他们在2005年重续旧情。

  记者在前一段与俱乐部总经理张健谈到深圳队的体能教练时,他也认为卡罗是最好的。据悉,卡罗已经接受了朱广沪的邀请,将重新担任深圳队体能教练。对2005年亚冠、中超两线作战的深圳队来说,体能训练是非常重要的环节,也许卡罗能为深圳队提供更多的能量。据了解,卡罗将在1月10日左右走马上任。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