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清纯面容征服澳洲大炮 亲爱的你把世界变小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4:32 新京报
清纯面容征服澳洲大炮亲爱的你把世界变小了(图)
  月初开拍的霍普曼杯网球混合团体赛中,人们又一次看到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的身影。与以往不同的是,他的身边又一次红颜更替。每逢大炮在场内热身的时候,他的新任美国籍女友阿丽希丝·芭芭拉总会坐在场边恬静地注视着他。训练结束后,两人又总少不了在众目睽睽之下来点温存。如果让他的同胞休伊特看到这一幕,一定会嫉妒得双眼冒火。

  四战尽墨的霍普曼杯赛场,无疑是菲利普西斯新一轮噩梦的开始。然而对于一位三流模特兼演员而言,珀斯却是一个通向世界的完美舞台。作为澳洲大炮的新科女友,阿丽希丝·芭芭拉完美地让整个世界认识了自己,也许她才是本届霍普曼杯的最大赢家。

  来自于美国的芭芭拉有着多重身份:迈阿密高中的学生、一家当地模特公司的签约模特、一位累计仅出镜两部短片的女演员,就连她的年龄都是一个谜,对外公开说是19岁,但身份证上标明的却是16岁!不过据一位与其合作多年的摄影师透露,芭芭拉的真实年龄应该在17-18岁之间———刨去这些数字游戏,这位佛罗里达小妞目前已有了一个显赫的名头:菲利普西斯的第N任新女友。

  芭芭拉和菲利普西斯相识于去年年底的一个网球训练营中。此前三个月,28岁的澳洲大炮刚刚与交往一年的“澳洲小甜甜”黛尔塔·古德莱姆分手;而再向前追溯,菲利普西斯的“猎女名单”中还包括库尔尼科娃、《美国派》的主角泰拉·瑞德、美国玉女萨拉·米歇尔·盖拉,澳洲人甚至与“臭名昭著”的“豪门浪女”帕丽丝·希尔顿都有过一腿。难怪有人形容菲利普西斯的2004年是“球场失意情场得意”,去年11项比赛首轮出局的他,身边的女友已凑齐了两套联合会杯班底。

  不过此次在珀斯,芭芭拉却仿佛已收服了大炮的心。菲利普西斯不仅时刻用手机拍下与新女友相处的每一个瞬间,甚至还在用餐之后帮她吃完盘中所剩的食物。一个全世界最出名的花花公子,便如此轻易地被全世界最不出名的一名女演员所俘获———但谁知道这些会持续多久,也许就如同芭芭拉所拍的短片名字那样,一切似乎只是一段各取所需的《冬歇期》而已。

  朱明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