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热身赛惨败找原因 王海鸣不满协防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2:35 京华时报

  作者: 郑小龙来源: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输球并不是一件坏事,这场比赛让我们发现了很多的问题,但是其中后卫之间的协防能力急需提高。”在以0比3的大比分输给广州日之泉少年队之后,中国女足代理主教练王海鸣这样表示。

  昨天下午,王海鸣决定让中国女足与广州日之泉少年队进行一场教学赛,王海鸣排出了442的阵型迎战对手。由于速度、身体对抗方面都无法与这支少年队相比,中国女足在场面上一度显得有些被动。中国女足在上半场被对手打进一球,下半场的比赛更成为少年队的进球表演。王海鸣将所有的队员都换上场打了比赛,而新近加盟教练组的吉斯布伦特也坐在场边静静地看完了比赛。赛后,在解释为何将所有的队员都换上场时,王海鸣表示:“这种比赛是用来发现问题的,我也想让所有队员都感受一下比赛的气氛,让大家都有比赛的机会。”最终,身体条件和男足无法相比的中国女足以0比3负于对手。

  赛后,王海鸣对这样的比赛结果并不感到失望:“通过这场比赛,我看到了女足近期的训练效果。但是我们的队员在防守的个人能力上还存在着欠缺,这是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

  另外,因为心脏问题返回上海检查的浦玮也将在今天返回国家队,这也让教练组松了一口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