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各队外援新规定 引三上二为了“响应民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2:35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鲁能谏言成功 足协一视同仁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山东鲁能与足协关于引进外援的交涉收到了成效。昨天记者了解到,足协将对本赛季中超各俱乐部在引进外援数量问题上做出重大改变,从俱乐部只能引 进两名,到现在变成可以引进三名外援,但是同一场比赛中只能有两名外援参加比赛。

  在前段时间结束的中超委员会会议上,足协和俱乐部从缩减资金和培养年轻球员的角度出发,做出了2005赛季一个中超俱乐部最多只能引进两名外援的规定。现在足协的态度之所以来了一个“大改变”,主要是因为山东鲁能俱乐部以参加亚洲冠军联赛为借口,希望足协能够允许他们引进三名外援。因为在亚冠联赛上,亚足联允许三名外援可以同时上场比赛,如果按照足协原先只能引进两名外援的规定,山东鲁能和深圳健力宝无疑将会“吃亏”。

  正是考虑到山东鲁能和深圳健力宝在亚冠联赛上的特殊性,足协一视同仁,并没有只允许这两家俱乐部引进三名外援,而是做出了各中超俱乐部都可以引进三名外援的新规定,不过一场比赛只能有两名上场。“足协做出这样的规定完全是适应民意,自然会得到各俱乐部的拥护,毕竟以后参加亚冠联赛的俱乐部都会受益的。”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说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