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92比97负八一败走宁波 首钢遭遇恐怖六分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2:35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92比97负八一败走宁波首钢遭遇恐怖六分钟(图)
  本报讯(记者杨屾)虽然首钢队昨天竭尽全力,但八一队只用6分钟就搞定了比赛。在宁波,八一军棋永不倒,首钢只能以92比97饮恨。

  外援卡洛斯在上场比赛中意外受伤,闵鹿蕾手上本已不多的棋子又少了一枚。昨天的开局比想象得要好,因卡洛斯到来而备感压力的奥得捷拼了老命,不仅连连在篮下得手,还抢了不少篮板。焦健依然保持近几场稳定的发挥,突破、中投、远投样样犀利,全场拿下32分。而八一队以小将为主,张劲松和刘玉栋轮番上场。两队杀得难解难分,到第三节最后2分钟时,双方战成67平。

  此后,首钢队经历了本赛季最“恐怖”的6分钟。由于首钢能上场的人比较少,主力的体力出现了问题,被八一队在第三节末第四节初的6分钟内抓住机会,老将刘玉栋、刚刚复出的李楠、加上莫科和陈可用一个22比5的高潮,一下子就把首钢队打蒙了。虽然首钢此后一度将分差迫近至4分,但此时焦健、张云松早已累得下场休息,后劲不足的首钢最终以92比97告负。

  河南山东赛区受罚

  本报讯(记者杨屾)昨天,中国篮协对打火机、矿泉水瓶满天飞的河南、山东赛区进行了处罚。处罚内容包括:通报批评、扣发联赛经费1万元,并取消优秀赛区评选资格。

  篮协相关负责人昨天表示,今后如果再发生类似事件,一定严肃处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