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只有一人竞聘一线主教练 王洪礼入主辽足已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2:28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辽足在结束了海南的教练竞聘会之后,还将赴广东清远召开第三次竞聘会,但在参加竞聘的16名教练当中,只有王洪礼一人在意向栏中写下了一线队主教练,所以辽足新赛季的主教练人选其实已经没有悬念。

  2003年初,当时的总经理曹国俊在酒桌上的一句“请外教”让当时担任领队的王洪礼“杯酒释兵权”。而今辽足主教练的位置出现空缺,一直挂着总教练名头的王洪礼重回一 线队执掌教鞭也算众望所归,而且辽宁队将张永海、王新欣等人挂牌,今年又从二线队拉上来十几个年轻队员,而王洪礼在带领年轻队员打联赛方面可谓经验十足,让他带一线队,有利于这支年轻队伍的成长。

  王洪礼曾在1998年重用大批年轻球员,使得1995年降入甲B,并沉沉浮浮了几年的辽宁队迅速成为一支劲旅,并且在当年提前两轮获得升上甲A的资格。然而正是因为有了提前晋级的资本,辽足之后在与徘徊于降级边缘的成都五牛队的比赛中打得松松垮垮,并以2比4的比分败下阵来。这场比赛最终被足协认定为“不正常比赛”,辽足俱乐部被罚了5万元,作为当时的主教练,王洪礼被停止执教资格,并被吊销了高级教练员证书。其实,王洪礼是无辜的,他在球队输球后也异常气愤,但在巨大的压力之下,王洪礼还是用牺牲自己来平息这场风波。

  而今,辽足依然处于群龙无首的动荡中,而老帅王洪礼的重新出山必将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

  作者

  :实习记者 刘晓艳(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