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德比为“正名”而战 拉涅利赢得了比赛难赢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1:45 东方体育日报

  莱万特与瓦伦西亚的之间的恩怨不亚于皇马和马竞之间的世仇只是因为两队实力太过悬殊,因此大多数时间内都无缘碰面,这才让瓦伦西亚德比的概念被暗中偷换。

  人们的印象中只知道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尔的比赛是瓦伦西亚德比,殊不知,真正的瓦伦西亚城市德比应该是瓦伦西亚与莱万特之间的对撞,而前者只不过是缺少激情博杀元素的大区德比。值得一提的是,莱万特俱乐部成立之初正是取名为“瓦伦西亚俱乐部”,只 是后来为了扩大俱乐部的影响力,才将名称改为“莱万特俱乐部”,结果,他们丢弃的名称被如今的瓦伦西亚拾获,而莱万特的影响力反而被“蝙蝠军团”全面超越。

  但最近的六年之内,莱万特完成了从三流的丙级向乙级的跨越并最终重返甲级的过程,这也是他们历史上第三次征战西甲。赛季初的黑马狂奔已经成为记忆,德国人舒斯特尔和他的莱万特队在联赛进入中段后显露了实力不足的本色,虽然连战连胜时提出的所谓要冲入下赛季欧洲赛场的口号,已经成为了彻底的笑话,但莱万特依然希望能在瓦伦西亚德比中,寻找到一些征战西甲的尊严。

  西班牙媒体一致认为,奉献攻势足球的莱万特虽然成绩不如瓦伦西亚,但他们踢出的足球却比同城死敌好看一百倍,以至于不少的“蝙蝠军团”球迷本赛季纷纷倒戈投向莱万特。舒斯特尔宣布,他的球队在瓦伦西亚德比中仍将大打攻势足球,以满足球迷的需要。但面对防守严密的瓦伦西亚,莱万特这样做的结果很可能只有一个,那就是被拉涅利的防守反击整得头破血流,赢得场面却输掉比赛,这是最让人感到遗憾的。

  新年第一战,又是同城德比,拉涅利无论如何要拿下比赛,否则球迷对他不多的人气又将失去很大一部分。

  作者

  :特约记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