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一周时间寻落脚点 不忘五里河要跟金德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1:01 辽沈晚报

  2005赛季,辽足又一次陷入了空前的窘境。省会沈阳已经落脚无望,而省外的去路也已经被断。昨天,辽足俱乐部方面在继续积极与金德和五里河方面进行接触的同时,也不得不开始在省内其他城市寻找新的主场。

  由于此前三个月的主场运作功亏一篑,辽足俱乐部必须在1月15日中国足协注册日之前解决主场问题。留给他们的,只有不到一周的运作时间!俱乐部负责此方面的工作人员已 经开始操作新的合作方案和市场调查工作。目前,虽然在辽宁省内拥有体育场的城市很多,但是受到当地经济环境的限制,能够容纳辽足的却不多。抚顺在2004年为辽足作出了巨大贡献,但是其在经营领域的拓展前景并不乐观。而其他城市也在硬件等方面存在不同程度的缺陷。

  辽足俱乐部高层分析认为,出走其他省市的运作太伤人心,不到万不得已绝对不能为之。而且更要命的是,中国足协已经下发了有关规定,不准在地方足协注册的俱乐部离开所属地,也就是说,辽足的主场将不可能离开辽宁省,迁到外省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目前,俱乐部已经把工作重点迅速转移到了对于省内其他城市的市场考察和谈判上来。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辽足在本月15日注册时需上报主场以及备用主场。这就意味着,辽足必须在短期内与两个城市的两个体育场基本达成合作协议。目前留给辽足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俱乐部上下为此焦头烂额。

  对于没有大企业支持的辽足来说,自给自足的生活每一次起步都是异常艰难的!

  念念不忘五里河

  辽足仍不死心

  虽然沈阳金德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不欢迎辽足回归五里河体育场,但辽足俱乐部依然没有放弃努力。

  辽足俱乐部从去年10月份开始就已经与五里河方面进行了密切接触,双方对于合作发展的前景一开始都极度乐观,几乎到了快要签字的地步。当初五里河方面曾经向辽足表示,双方合作的成功几率为99.9%。但是短短3个月不到,五里河方面的态度转变令辽足方面措手不及。

  不过,辽足俱乐部依然没有放弃努力,开始与金德方面接触,把死马当成活马治,为最后的渺茫希望努力。辽足俱乐部准备给金德方面发函,就合作问题作最后磋商。

  首席记者 刘志向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