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队周日飞赴海南冬训 体测有望全体一次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5: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天中午,北京现代队将从香河乘车回到北京,9日现代队全体队员将飞赴海南海口金鑫基地,参加中国足协统一组织的中超球队冬训。

  从去年12月23日,现代队一直在河北香河国安足球基地进行体能储备训练,元旦期间全队只休息了一天。高雷雷等几名球员前一段出现不同程度的轻伤,但目前几名球员已经痊愈。据教练组介绍,在前往海南之前,现代队的训练主要以恢复体能为主,针对YOYO体能 测试的专项训练将在海南进行。外援阿莱克斯将在本周内归队,然后随队前往海南集训。另一名外援科内塞的归队时间还没有确定。由于去年科内塞一直有伤,据了解现代队有意物色一名新的外援。因此,科内塞可能被新外援取代。

  今年,足协规定的在海南体能测试的时间是1月22日和23日。由于现代队平均年龄有所下降,所谓“老将”也不过28岁,根据以往的表现,现代队今年有望全体一次过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