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宜国不败赵威大失水准--晚报杯北京队喜忧参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5:27 北京晚报

  本报三亚专电(记者傅力)由中国围棋协会和全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主办,海口晚报和三亚市围棋协会协办,海南南山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冠名的第18届“三亚南山佛教文化苑”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昨天战罢第四轮,北京晚报队主将孙宜国越战越勇,4战全胜,在小组赛中处于领先位置。

  孙宜国不愧为“晚报杯之男”,虽然每次北京晚报队组队他都因免选而受些质疑, 但他每届晚报杯上都能以出色的表现证明他的免选资格是名副其实的。本届晚报杯上他又以连胜开了个好头。昨天第三轮中,他与扬子晚报的谢傥之战又是一边倒,早早就确立了优势。行至中盘他的胜势已不可动摇。下午续战,孙宜国气势如虹,一举击败了泸州老窖队的龚正松。目前孙宜国与成都晚报队的夏茂杰同积8分,在小组中并驾齐驱。随着比赛的深入进行,晚报杯的赛况也日趋激烈,今天上午孙夏两强狭路相逢。

  北京晚报队小将袁泽走出了第二轮失利的阴影,昨天迎来了风光的两连胜。袁泽这两盘赢棋的质量还是很高的。上午先是胜了包头晚报的韦明瑞,下午再接再厉又大胜金华晚报的朱建华。他的小组排名已上升到前列。今天上午袁泽与兰州晚报的强手张强交锋。

  北京晚报队赵威昨天大失水准,连败两场。上午他大意失荆州,半目惜败给“广州棋王”李平。下午第四轮,赵威急于求胜,在本来已经占优的情况下,盲目开劫,结果引火烧身,遗憾地败给千山晚报的名将王存。今天赵威对阵桂林晚报的唐崇哲。赵威表示要摆正心态,下出水平。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