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晚报杯李平遭遇顶头风 羊城晚报队4胜2负成绩尚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平遭遇顶头风

  本报海南三亚专电 记者葛万里、吴广崖报道:第18届“三亚南山佛教文化苑”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昨天结束了第三、四轮的争夺,羊城晚报东湖棋院队三员战将取得4胜2负的战绩。

  首次参加晚报杯赛的本报主将李平5段,昨日假二连胜余威与北京晚报名手赵威6段遭遇,两人战至中盘,执白的李平抓住对手一着误算,一举取得领先局面。尽管后半盘赵威发力追赶,并借劫材有利终局打劫收后,但仍以半目之差落败。本轮已连败二阵的小将李子祺终于“开和”,执白中盘战胜三亚队的潘波,只可惜主将吴树浩初段在优势局面下却连出缓手,官子一损再损,最后以二又四分之三子不敌南昌晚报队张宏杰。

  下午第四轮比赛,小将李子祺乘胜追击,与桂林晚报队的李志欣展开一场令人惊心动魄的绞杀战。两人大砍大杀,经过两度劫争大转换,执黑的李子祺始终把握着主动权,迫使对手不得不投子认输。另一场吴树浩与江南晚报队张磊之战,吴树浩同样抓住对手一着漏算,借角上劫争一举确立了胜势。本轮一直顺风满帆的李平却首遭顶头风———执黑超时负于江南晚报队的张谦。

  目前晚报杯赛已赛罢四轮,各小组保持不败并领先的棋手有:A组的洛阳晚报队汪涛、江南晚报队张谦;B组的扬子晚报队孙力、成都晚报队唐晓宏以及沪州队梁伟;C组的成都晚报队夏茂杰、北京晚报队孙宜国以及新民晚报队江维杰;D组的沈阳晚报队李嘉男、新民晚报队胡煜清以及秦皇岛晚报队何天凝。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