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承敏签约奥地利 将参加欧洲冠军俱乐部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5:12 新华网

  新华社汉城电 (记者张锦芳) 韩国三星生命体育俱乐部昨天宣布,雅典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冠军、韩国运动员柳承敏将参加欧洲职业乒乓球联赛。

  三星生命体育俱乐部称,柳承敏已与奥地利SVS体育俱乐部签订合同,作为该俱乐部的租赁选手参加欧洲冠军俱乐部联赛。根据合同,柳承敏被租赁时间为6个月,总共在欧洲冠军俱乐部联赛中进行10场比赛,每场比赛可获得2000欧元的出场费和1000欧元的获胜奖金 。SVS体育俱乐部还为柳承敏提供最高服务待遇,包括为他配备专车和司机、韩语翻译、往返机票,并安排他住在最高档酒店。

  柳承敏将于本月9日正式代表SVS体育俱乐部参加欧洲联赛首场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他还将参加于本月19日至23日在萨格勒布举行的2005年克罗地亚乒乓球公开赛。

  三星生命乒乓球队主教练姜文秀表示,柳承敏参加欧洲乒乓球联赛,有利于他进一步改进其防守上的弱点,适应欧洲乒乓球运动员的技术风格。他与各种打法的运动员交手,技战术水平将得到提高。

  柳承敏是第三次参加外国职业俱乐部的比赛。他早在上高中时就被德国的一个职业俱乐部租赁参加了5个月的比赛。此外,柳承敏还曾代表四川队参加过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