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可能取代殷铁生 冯剑明:08之星的目标长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4:03 扬子晚报
克劳琛可能取代殷铁生冯剑明:08之星的目标长远(图)
克劳琛接收国青。

  本报讯针对国青队在未来几个月内避免不了的变动,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昨日表示,最早今年五月两支国青队将进行合并,球队主教练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记者:殷铁生是否真要退出国青队?

  冯剑明:他目前还没有提出辞职,我们还要让他带队参加八国赛,等回来以后就会有个说法。其实这支球队的教练组已经有很大变动,王军到U17国青担任主教练,张海涛跟“08之星”去了德国。至于将来的国青队到底由谁来带队还没有定,我们并没说一定会交给殷铁生,“08之星”的主教练克劳琛也有接手的可能。

  记者:备战今年世青赛的国青队将如何组成?

  冯剑明:足协最初的打算是一共组成六支国青队,最后由于种种限制只组成了3支,一支去了德国,一支在清远训练,虽然现在还有一支U17国青队,但并没有承担太多重要任务,因此备战世青赛的国青队将肯定从前两支球队中产生,今年五月,殷铁生的球队也要到德国同“08之星”一起训练,我们最终将从中选出最好的队员组队。

  记者:足协对“08之星”到底是什么态度?

  冯剑明:“08之星”的任务不仅是为北京奥运会储备人才,我们的目标还要更长远,希望他们能与欧洲联赛多接触,争取在欧洲联赛立足,在高水平联赛中培养中国的球星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