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今客场战云南 阵容不整心态不稳南钢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4:0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锤炼,双方的力量对比有了很大的改变。首先便体现在人员配备上。

  胡卫东在比赛第22轮对阵辽宁时受伤下场,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均不能披挂上阵。作为一个关键时刻稳定军心的人物,他的缺阵将有可能影响到场上队员的比赛心态,上轮主场对阵上海,心态不稳的江苏南钢在场面上显得比较混乱,如果不是对手实力实在不济,究 竟谁能笑到最后的确难说;而云南方面,“恐怖”本森的加盟大大提升了云南队内线实力,他在内线的高效率极有可能遏制住状态已经回升的小将唐正东,一旦内线失守,最近发挥不算稳定的外线将成为南钢唯一的依靠。

  此外,这场比赛的安排也显得十分尴尬。5日晚江苏南钢主场打完比赛之后,第二天一早便赶往蒙自,在昨天晚上6点左右才抵达下榻宾馆,今天晚上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又得匆匆赶回南京,周日在主场迎战新疆。这样的奔波对南钢队的体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尽管上轮云南是客场比赛,但他们的对手是广东,奔波距离比南钢短了不少,对于南钢而言,对手依旧是在“以逸待劳”。在这种内忧外患的形势下,江苏南钢能否全身而退成了最大的悬念。(任学奎 吴宏亮)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