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羽毛球队调整“恋爱观” 20岁前不许谈恋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2:29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在昨天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冬训动员大会上,总教练李永波明确指出队内谈恋爱有蔓延势头,这使得他不得不对自己的“恋爱观”进行调整。

  去年,当中国乒乓球队掀起整风运动,把4位谈恋爱的国家队队员退回省队时,羽毛 球队却没有对队内恋人有所动作。然而,时隔仅一年,这位已升任乒羽中心副主任的总教练对自己“不支持、不干涉”的恋爱观进行了修正。

  他一脸严肃,“看看近期的网上,谈及羽毛球队员谈恋爱的新闻有多少?一年来,你们的胆子越来越大,谈恋爱已影响到了训练。”

  针对队内谈恋爱升温之势,李永波说,经队委会决定,在羽毛球队运动员管理守则中加上一条严格规定,即:“二队队员不许谈恋爱,20岁以前不许谈恋爱”。不过,他没有点明对违反规定者采取怎样的具体处罚措施,只是声称,如果谁违反了上述两条规定,“后果自负”。李永波对弟子们说,训练、比赛、争夺冠军是运动员的根本,“你们很聪明,我们会给你们自由时间,到年龄谈恋爱也是人生的一步,但你们要以事业为重。”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