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宁抨击足协假改革:我们必须进行自下而上的改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1:46 京华时报

  作者: 王剑涛来源:强调第四次会议将召开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对于目前的足球改革形势,罗宁昨天说:“改革肯定是艰苦的复杂的,这本来应该是一场自上而下的改革,代价小、成本低。可是足协根本就不改革,那么很可能下一步的改革就只能是自下而上的了,如果这样,那么大家都要付出更大的代价。我们的第四次会议肯定要召开。”

  对于外界认为G7已无力扭转自身失败的改革局面,罗宁予以了澄清,“说我们失败是一种定位上的错误。足协一直掌握着权力,而他们不愿意改革,却装出一副改革的面孔。如果说在这期间我们投资人没做任何事,那么我们的确存在着问题。但是我们对中国足球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光是建议就发了二十多条。我们该做的已经都做了,但是足协不采纳,这怎么能算作是我们的失败呢?”

  据了解,投资人的第四次会议将在近期召开,而这次,投资人旗帜鲜明地要进行真正的改革,罗宁说:“我们现在必须进行自下而上的改革,虽然很艰难代价很大,但是我们只能这样来挽救中国足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