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身价可能创下国内新高 郑智首次摊牌去定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1:4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在上海申花与深圳健力宝就李玮峰的转会基本谈妥时,山东鲁能与健力宝也就郑智的转会开始了深入的洽谈。郑智昨晚首次摊牌:“不出意外的话,我是去定鲁能了。”

  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昨天与深圳健力宝总经理张健进行了实质性的谈判。据了解,郑智的转会价格是双方谈判的重中之重。虽然足协给郑智裁定的转会价为490万元,但鲁能如果真想买到郑智,这一价钱是根本不可能的。虽然两位老总昨晚接受采访时都没说出郑智的转会价,但消息灵通人士称,郑智的转会价不仅将是今年转会市场的“标王”,而且很可能创下国内转会市场的新高。

  对于自己的转会价格,郑智表示自己还不太清楚,不过他承认肯定会比490万元多。“健力宝的情况摆在那儿,他们肯定想卖个好价钱,但最终还要看双方俱乐部谈得怎么样。”虽然还没到自己与鲁能谈条件的阶段,但在记者的追问下,郑智首次摊牌:“不出意外的话,我是去定鲁能了。”

  郑斌350万转回家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在家苦等的郑斌终于盼到了好消息。昨天下午,武汉俱乐部收到了深圳健力宝发来的传真,上面清晰地写着郑斌的转会费为350万元,这显然是武汉俱乐部能接受的。

  郑斌昨晚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尽管此前武汉队已经说买定我了,但健力宝迟迟没报出我的转会费价格,这几天我想了很多,生怕出什么意外。现在总算放心了。”郑斌告诉记者,今天他就要飞往海南,去武汉队报到。

  郑斌“回家”了,带队冲超成功的主帅裴恩才显得更高兴:“郑斌的能力有目共睹,他回来对全队大有帮助,我相信他肯定能起到国脚的作用。”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