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协公布处罚决定 刘建生被禁赛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54 石家庄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6日电 中国足协6日对外公布了对涉嫌使用违禁药物的刘建生的处罚决定。这位辽宁俱乐部队守门员被禁赛两年和罚款人民币五万元。

  根据处罚决定,刘建生被禁止参加2004年9月26日至2006年9月25日之间的所有国内、国际赛事。辽宁队的守门员教练程强也受到牵连,被停止随队参加所有国际、国内比赛工作1年(2004年9月26日至2005年9月25日),并罚款人民币一万元。

  刘建生去年9月26日在参加完一场中超联赛后接受兴奋剂尿样抽检。经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兴奋剂检测中心检测,他的A瓶和B瓶尿样均呈刺激剂(苯丙胺和甲基苯丙胺)阳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