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5年PGA首站周末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48 新闻午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戈丽)2005年PGA美巡赛在经过年底的短暂休整后,新的赛季马上就要开始。

  本周末,位于美国夏威夷毛伊岛的卡帕鲁亚种植园球场将第52次迎来在高尔夫球场辛勤耕耘的职业球员们。梅塞德斯锦标赛作为近几年美巡赛的传统揭幕战,吸引了当今高坛的三大天王巨星,世界排名前三位的维杰辛格、厄尼埃尔斯和泰格伍兹,去年四大满贯赛事的 冠军除了美国名人赛的冠军费尔米克尔森没有参加外,美国公开赛冠军雷铁夫古森、英国公开赛冠军托德汉密尔顿都将参加此次比赛。另外还有新生代的领军人物塞吉奥加西亚和亚当斯科特,和其他一些杰出选手。

  《新闻午报》将在第一时间为广大的球迷呈上精彩的赛事报道,请锁定新闻午报的PGATour(PGA巡回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