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目前已有四名国脚 大头申花梦可能就此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41 新闻午报

  本报记者张亦峥

  “李玮峰转会申花”已经成了目前中国足坛转会市场焦点中的焦点。昨天,申花方面发表三点声明,声称“只要价格合适李玮峰肯定来沪”后,大头转会再生波折,根据足协界定的“国脚”身份,申花目前已经拥有四名国脚,不能再引进李玮峰了。

  昨天,有媒体曝出,深足老板李志达昨天已经从北京飞到深圳,欲用高薪和人情说服大头留下,而据称李玮峰已经在高压下开始松动。但据记者了解,其实昨天李志达并未出现在深圳,李玮峰并没有得到所谓的来自高层的“挽留”。昨天晚上,记者和深足老总张健取得了联系,张健告诉记者:“现在网上的东西很多都是假新闻,其实转会价格并不是太大的问题,大头转会目前还有一些其他的因素在制约着。”至于“其他因素”是什么,张健则闭口不谈。据知情人士介绍,目前张海还在质疑李志达有无资格卖球员,李志达的意见很重要。

  但到昨天晚上,事情再起波澜。足协注册办主任马成全在经过仔细核实后,已经通知了申花俱乐部,申花目前已经拥有肖战波、杜威、孙祥和张玉宁四名国脚,不再具备引进李玮峰的条件了,所以不管双方的谈判是否顺利,李玮峰是否强烈要求来申花,足协这一关首先就过不了了。原来,根据足协原来的规定,在国家队出场时间排在前23名的才算是“国脚”,但最新的消息是,凡是最近入选国家队的都算是“国脚”,这样,不但杜威和张玉宁都算是“国脚”,连周海滨等也算“国脚”了。这样,不但李玮峰不能转会申花,连郑智也不能去鲁能了。

  接到足协的通知后,申花高层进行了紧急磋商。据悉,申花副总吴金贵今天将到足协就此事进行申诉,事情是否还有转机尚需等待。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