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训练对话假八一 从男选手身上找决赛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32 今晚报
天津女排训练对话假八一从男选手身上找决赛感觉

  本报讯(记者李睿)昨天下午,结束了大港封闭集训的天津普利司通女排来到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了2004-200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天津·今晚报·新世界赛区首回合比赛前的第一次适应性训练。

  天津队昨天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赛前适应性训练之中。在对抗训练中,有两名男排队员和教练陈友泉加入的二组扮演着“八一队”的角色,有了他们的加盟,这支“八一队” 的实力提高了一大截,不仅进攻点高、力量大,而且进行拦防时远比八一队主攻手王丽娜、接应二传手白云高出一筹,对手想要通过他们的高拦网真是困难重重,主力一方想要打死一个球得分,总要颇费一番周折。主教练王宝泉依然一丝不苟地为对抗赛执法,他对主力一方出现的每一次不应有的失误都大声地提醒着。

  几名伤病在身的主力一方在对抗赛中不惜体力:李珊的病虽然还没好,但她在场上依然生龙活虎,一点也不像个胃病患者;张娜每次救球都不惜力,很难看出她的腰伤严重;张平、杨洁等伤病员也都使出了全力。王宝泉介绍,天津队最近几天的训练已经明显减少了运动量,队中几名伤病员的情况都已有所好转。

  在结束两个多小时的训练后,天津队立即乘车返回了大港。据介绍,虽然大港封闭集训基本结束,但为了避免在市内受到干扰,天津队并没有回到大本营体工大队,而是从大港油田宾馆搬到了大港区内的另外一家宾馆。

  本报记者 周勤隆 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