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字号球队开会总结2004 评价阿里汉口径依然不温不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3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昨天和今天,中国各级国字号球队的主教练聚集在广东清远清新训练基地。在两天的时间里,他们有三项主要的会议议程,即总结球队在过去一年中的表现,研讨关于国字号球队建设制度的19份文件和讨论今后国字号球队教练的评议制度。而在昨天的会议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国足教练组的总结报告。

  由于哈恩已经卸任回国,因此国足教练组组长李树斌在会上代为总结。李树斌认为 国足在2004年的表现应该一分为二地看待。国足在亚洲杯上获得亚军的成绩值得肯定。而且国足在过去的一年中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实战能力也有所提高。在谈及国足兵败世界杯外围赛时,李树斌将主要原因归结为客场负于科威特队的一招不慎。他认为在那场比赛中,国足的思想不够统一,最终导致了最后被动的局面。

  不过中国足协对于哈恩的评价仍然是不温不火,“哈恩做出了贡献,但他并不是找到中国足球症结的最佳人选。”中国足协官员这样表示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