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月26日与阿联酋队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靳鹏)据悉,新一届中国男足虽尚未组建,但球队新年的第一场比赛昨天却已确定———3月26日与阿联酋队对阵。

  由于中国足协放弃了让国足出战今年1月初的美国邀请赛的计划,因此,7月25日至8月6日在韩国进行的东亚四强赛就成了中国队今年惟一参加的大型赛事,而这样一来,球队出战国际A级赛事的场次就肯定达不到赞助商要求的12场的数量,所以,中国足协只得在国际比 赛日为中国队另外安排一些比赛。按照新赛季中超的赛程,3月20日第3轮过后有较长休战期,此时国家队也将正式组建。同时3月26日和31日是国际比赛日,于是国家队2005年的首次亮相便被安排在了3月26日,对手已确定为阿联酋队。由于中、阿两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被淘汰出局,因此本场比赛对于交战双方来说都没有实际的意义,仅属练兵性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