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盖天力阻击辽老大可打“克隆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在东北虎吉林队身上复仇成功之后,盖天力今晚将迎来另一支东北恶虎-辽宁盼盼。“论实力,蒋指导带的辽宁队确实在我们之上。但主场作战,只要我们解决好防守他们快攻和外线的问题,比赛也不是没有悬念。”

  昨晚,在带队进行了例行的赛前训练后,王立彬对记者说道。客场两负辽小虎,对手又是以31分终结“南霸天”的杀手。对于辽宁队的实力,盖天力上下也是高度重视。“别看 他们刚刚输给了新疆,但在蒋指导带领下,他们目前以39分高居北区榜首,这支辽宁队已经不是去年那支垫底的球队了”。而在王立彬的眼中,辽宁队的快攻和外线是最大的威胁。“他们的球打得很快,而且外线边强、刘相韬等人投篮确实准。比赛一旦按照他们的节奏打,我们肯定会很被动。”

  北霸天固然气势汹汹,但他们的实力也远未到见谁灭谁的地步。在与记者聊天时,东盛俱乐部李少华总经理就表示,“上轮新疆打他们,防守就做得很好。针对辽宁快、灵、准的特点,新疆队采取了联防+高度的策略。外线逼得很紧,尽量不给他们出手和突破的空间,内线利用科尔曼和薛玉洋的高度,控制篮板球。这一招非常奏效,我们队的内线高度也不吃亏,我看新疆这一招我们完全可以加以借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