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强大太阳“熔化”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即使是主场作战,正处在阵容磨合期的火箭仍难以遮挡太阳的光芒。昨天,面对全联盟目前胜率最高的太阳,状态稍有下降的姚明拿下14分、10个篮板,太阳众射手则全面发挥,最终以108∶98熔化火箭。

  主场迎战气势正盛的太阳,火箭队开局便显得有心无力。在对方的包夹下,姚明得球困难,麦蒂的突破也屡次无功而返。约翰逊、理查德森则连续投中5个三分球,太阳队开局便 以22∶8领先。无所作为的姚明此后被换下,穆托姆博、麦蒂内外开花。首节结束时,火箭队24∶32落后。

  斯塔德迈尔打3分成功,贾克柏森远投中的,第二节中段,太阳队将优势再度扩大至两位数。姚明强吃斯塔德迈尔,单手将球扣进篮圈,拿下上半场仅有的2分。半场结束时,太阳队59∶52继续领先。第三节伊始,姚明强攻得手,此后又抢下前场篮板得分,火箭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4分。但此后,姚明却领到第二次犯规下场。本节结束时,太阳以86∶75扩大优势。

  姚明扣篮得手,勾手命中,第四节开局,火箭82∶91缩小分差。马里昂、理查德森内外开花,太阳队稳稳保持优势。终场前3分29秒,姚明两罚两中,火箭将比分追至90∶99。但此后,马里昂内外开花,一人连续砍下7分,最终为太阳队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