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70年客场不胜南安普敦 富勒姆难破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只差二十分钟,富勒姆就能改写一个70年没有在南安普敦赢球的历史,但是罗森尼尔在终场前19分钟的一个乌龙球最终让富勒姆梦想破灭。南安普敦获得尴尬的主场四连平,连续九轮联赛未尝胜果。

  虽然是两支中下游球队之间的比赛,但是并不影响本场比赛的精彩程度。迪奥普在第20分钟就用头槌帮客队首开纪录,此后的比赛变成了双方的进球表演,南安普敦队长菲利普 斯很快就在第21分钟还以颜色,并在8分钟后为主队获得领先,加上富勒姆的马尔布兰克和拉津斯基在上半场最后10分钟内各进一球,双方在上半场就为球迷奉献了5个进球。下半场富勒姆加强防守想保住胜果,却在防守中越来越被动,直到第71分钟,在南安普敦球员的压迫下客队后卫罗森尼尔自摆乌龙攻破了范德萨的十指关。南安普敦在主场艰难保住一分,但是仍然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一。

  富勒姆主教练科尔曼在赛后安慰罗森尼尔:“我感到非常遗憾,这对他打击很大。我过去也是一名后卫,我们都经历过这种事情。他不用难过,至少我们拿到了一分。”平局让富勒姆上升一位排名第15,暂时告别了降级圈。(刘佳伟)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