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矛挂帅马来西亚 下月走马上任担任男单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 李矛又找到了新工作,昨天,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证实,他们正在与前中国队男单主教练李矛洽谈,李矛有望执教大马男单。

  2004年奥运会之后,执教韩国羽毛球队的李矛正式辞去了在韩国队的职务。从奥运会后的三个月时间里,李矛一直赋闲。11月,广州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上,李矛也以观众的身份出现在广州赛场上。也正是在这次公开赛上,马来西亚羽协和李矛开始了接触,双 方关于执教问题的谈判也进展得比较顺利。目前按照马来西亚方面的消息,李矛有可能在下月走马上任。他的角色是男单教练。

  其实中国教练在马来西亚执教已经不是新鲜事。此前广东名宿方凯祥、“四大天王”之一的杨阳、陈昌杰等都曾经执教过马来西亚国家队。而像丹麦名将弗罗斯特、韩国名将朴柱奉等名将也都曾经是马来西亚队的座上宾。

  (子琦/编制)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