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台湾军方要向美国出售枪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5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台北消息:台军方秘密出售大量步枪子弹给美国,补充美军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消耗的弹药,同时也出售新研发的刚刚获得台军采用的T91战斗步枪给部分非“邦交国”,但台军方对此反应低调,不愿证实此事。

  有台湾媒体报道称,据传T86就有少量外销的纪录,T91则外销到部分东南亚、东欧和中东国家和地区;也有消息指出,由于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消耗大量弹药,美国向台湾采购 5.56厘米钢心SS109子弹。

  美国近年在阿富汗、伊拉克战事连连,造成美国陆军步枪弹药严重不足,据称美军已向台当局提出采购子弹需求,将采购3亿发5.56厘米步枪子弹。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军向台军方采购的3亿发5.56厘米子弹,如果包含运送成本及保险支出,预计要花费新台币20亿元左右,但详细金额仍未定案,还在协议中。

  据台军方相关人士形容,美军这次向台当局进行的军事采购是“开了先例”,但对于可以赚取多少利润,这位人士称“目前只求打平成本就可以了,即使有利润,也都会用在贴补兵工厂其他亏损”。

  台军方生产步枪弹以高雄205厂为主,目前台军弹药都有超存的问题。报道称,美军向台采购子弹,让205厂“久旱逢甘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