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17轮:国米客场击败利沃诺 尤文战和帕尔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当地时间6日,意大利甲级联赛结束了第17轮的全部10场比赛。国际米兰凭借着维埃里和马特拉齐的进球,客场击败了利沃诺队。尤文图斯则客场被帕尔马逼和,领先优势减为2分。另外,在罗马城两个难兄难弟的德比大战中,拉齐奥表现好于罗马,以3比1胜出。

  在经历了连续的平局后,国际米兰开始连续迎战弱旅。本场比赛,虽然阿德里亚诺在 上半时罚丢了一个点球,但他们随后由马特拉齐打入了一球,取得领先优势。下半时,维埃里罚中了一个点球,最终该队以2比0完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尤文图斯客场挑战帕尔马,尤文图斯依然表现出防守强攻击力弱的特点,直到下半时才由易布拉西莫维奇打入一球。眼看该队就再次以1比0胜出的时候,帕尔马队的替补球员马尔奇奥尼在第85分钟打入一球,将比分追平。

  在其他的比赛中,亚特兰大1比0击败了佛罗伦萨,不来西亚比1逼和博洛尼亚,卡利亚里2比1力克墨西纳,切沃主场1比3输给锡耶纳,拉齐奥3比1击败罗马,雷吉纳1比0小生帕勒莫,桑普多利亚队2比0完胜乌迪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