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2009年大冬会花落谁家? 1月11日凌晨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4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哈尔滨2009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申办代表团已于5日启程奔赴奥地利的茵斯布鲁克,能否如愿以偿获得大冬会的主办权成为我省人民关注的焦点。据悉,最后结果要在当地时间1月10日18时10分,也就是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1时10分才能揭晓。

  世界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将在茵斯布鲁克当地时间1月7日至10日举行的执委会会议上,投票决定2009年夏季和冬季大运会的主办权。

  具体日程如下(均为当地时间):1月8日国际大体联举行指导委员会会议和执委会会议;1月9日国际大体联执委会会议上抽签决定各城市陈述申办报告顺序;1月10日上午夏季大运会申办城市塞尔维亚和黑山的贝尔格莱德、波兰的波兹南和墨西哥的蒙特雷作陈述,下午冬季大运会申办城市中国的哈尔滨和土耳其的埃尔祖鲁姆作陈述,下午16时30分至17时30分执委们开始商讨和投票,18时05分冬季大运会候选城市非现场直播录像陈述,18时10分世界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宣告冬季大运会候选城市赢家,18时18分夏季大运会候选城市非现场直播录像陈述,18时25分世界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宣告夏季大运会候选城市赢家。(黑龙江日报)

  作者:达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