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04/05亚洲冰球哈尔滨赛区 哈尔滨队不敌日本日光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42 黑龙江日报

  本报6日讯今晚,哈尔滨市冰球队迎来了新年的首场比赛,也是20042005亚洲冰球联赛哈尔滨赛区的第十二场比赛。在主场哈尔滨市冰球馆,哈尔滨队与日本日光队的首场比赛中以3比5败北。

  由于哈尔滨队主力队员多数有伤未能上场,实力有所下降。双方门前均多次出现险情,8分28秒时,日本日光队打破僵局,以1比0领先。之后,日本队于16分58秒时再下一城。 19分40秒时,哈尔滨队终于抓住一次反击机会,在王大海的协助下,外缘汤姆斯将球攻入对方球门,以1比2结束首局比赛。

  第二局,日本日光队完全占据场上优势,分别在1分58秒和16分48秒时攻入两粒进球,以4比1结束。

  第三局,日本日光队在5分41秒时再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5比1。一分钟后,哈尔滨队还以颜色,潘玉强单刀直入,破门得分。随后,侯峰在13秒57秒时再进一球。最终哈尔滨队以3比5负于对手,结束首场的比赛。

  哈尔滨队将于8日和9日在主场继续迎战日本日光队。(黑龙江日报)

  作者:耿香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