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亚四强赛成为惟一任务 国足今年角色是“陪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4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无缘二月份开始的八强赛,也就意味着中国队今年将没有真正的比赛参加。但是为了世界排名和履行赞助商的合同,中国队仍将在2005年至少进行12场国际A级比赛。

  从今年2月9日到11月16日,国际足联总共安排了12个国际比赛日,在本月7日召开的国足教练组会议上,与会人员将就中国队如何利用这12个比赛日进行具体的磋商。

  从记者了解的情况看,中国队将肯定参加今年7月举行的第二届东亚四强赛,这也是今年中国队惟一一次与日本和韩国两队交锋的机会,东亚四强赛也将成为中国队在2005年最重要的一项赛事。到目前为止,已经有爱尔兰、西班牙、美国、乌拉圭、墨西哥等国球队与中国足协取得了联系,希望可以与中国队进行热身赛,另外,亚洲的几支球队也有意与中国队热身,中国队将无可避免地充当陪练的角色。(黑龙江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