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收获金球大礼 五球大胜莱切紧逼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当地时间6日,意甲联赛结束了第17轮的全部10场比赛。在一场攻势足球的对决中,AC米兰轻松以5比2击败莱切队,将与榜首尤文图斯队的差距缩小到了2分。克雷斯波在23分钟、36分钟和57分钟的进球完成了帽子戏法,舍甫琴科在第51分钟也打入一球,并在第89分钟助攻托马森得分。

  在快乐的度过了圣诞节和新年的假期后,AC米兰的大牌球星很快就找回了状态。莱切 队主教练泽曼重新回到自己的伤心地,在圣西罗对战从未击败过的AC米兰。让人意外的是,他将队中的头号射手,小将博季诺夫放到了替补席上。在比赛开始前,舍甫琴科捧起了欧洲金球,与主场的球迷一起庆祝他荣膺欧洲足球先生。

  双方在比赛中都不保守,AC米兰更是攻势如潮。比赛刚开始五分钟,AC米兰的两名超级射手就进行了一次精彩配合,舍甫琴科游弋到边路得球后横穿克雷斯波,后者没有把握好机会,错失进球机会。此后,卡卡也接到舍甫琴科的传球,不过他的射门也被对方门将扑出。

  此后,莱切队门将又奋勇化解了克雷斯波等人的射门,但他的大门在第23分钟终告失守,克雷斯波接到卡卡的妙传后,轻松将球送入网窝。此后,卡卡再次妙传,舍甫琴科的射门却被对方门将再次扑出。

  第36分钟,卡卡再次扮演了发动机的角色,他扯到左路后传中,克雷斯波拿球后晃过了对方的门将以及防守队员,将球送入空门,2比0。

  两球在手的AC米兰攻势更盛,皮尔洛、舍甫琴科、卡卡和卡福轮番轰炸,莱切队门将神勇的表现力保大门在上半时没有再次失守。其中,皮尔洛在上半时结束前的任意球集中横梁,被门框挡出。

  下半时比赛成了舍甫琴科的表演,他先是用头球攻门得手,为自己夺取欧洲金球奖献上一份贺礼,随即他又先后助攻克雷斯波和托马森攻破对手大门。

  在第73分钟,内斯塔吃到红牌下场,博季诺夫任意球直接轰门得手。随后,卡塞蒂也得到博季诺夫的助攻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

  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AC米兰已经攻入了11球,其中包括对桑普多利亚队攻入了6球。目前该队在意甲前17轮比赛已经得到38分,仅仅落后排名榜首的尤文图斯2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